Rogers.A

【先婚后爱】HP 斯内普×你

女主:艾诺利亚·格林德沃

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之女,1970年出生于戈德里克山谷

通篇 斯内普×你  虐转甜,甜转虐

(其实有很多精彩的事情,我都刻画的不够细致,再次,我要向这么长久以来一直追《先婚后爱》篇的小伙伴们说一声,谢谢。)


不会再刻画原文中特别多的细节!!!


  在哈利,罗恩,赫敏他们费劲的找寻魔法石的秘密的时候,真相悄然逼近了。


(怀孕八个月的孕妈,带着孩子满霍格沃茨跑🌚🌚)


  好像三小只正在密谋什么惊天的大事情,总感觉他们要把真相一锅端了,三小只在这将近一年里,经历了太多。三头犬毛毛  火龙  以及,魔法石。


  临近学期结束,真相终于可以水落石出。


  “哈利,我觉对不会让你们三个贸然冒险的。”  “可是艾若利亚教授……”他们的行动太危险了,我肯定是不会让他们做傻事。“最起码,我要跟着你们去”。


  虽然危险,但是不反对,至少,需要我跟着他们去。“你们怀疑斯内普教授……?” 我的丈夫惨遭三小只迫害。


  “是的,教授……”

  “有什么理由吗?”

  “他真的非常可疑。”

  “嗯……?”我故意拉长声调,但是,看来哈利并不想继续延续此话题。


  “走吧……”


  可能是因为这次有我,我们一路都很顺利,有了上次的惨痛经验,哄毛毛这件事情,这次很成功,(很对不起斯教)。接下来的是魔鬼网,找钥匙,魔药和巫师棋。


  

  赫敏真的很聪明,说实话,刚摔倒魔鬼网上面的时候硌到腰了,很痛。哈利擅长骑扫帚,我解开了魔药谜题,怎么说,还是挺简单的,罗恩真的是很好的骑士。相信,闯过这么多关,剩下的,全靠哈利了。


……


  我和赫敏留下来照顾受伤的罗恩,但是,说实话,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和哈利一起(被抓包了)


  “Hi……斯内普教授……”

他虽然说没说话,但是,我好像能感受到他的愤怒(咬牙切齿)


  “这就是艾若利亚答应我的,不会贸然行事?”

  “对不起……斯内普教授”

  他有下意识看向我的肚子,那隆起的弧度,他现在肯定不高兴了。


  “我先带这两个冒冒失失的巨怪回去”

  “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
  “至少说,得有一个人在这里带着,等着另一头巨怪吧”

  “注意安全”

  他默默的点头,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觉察可能有些不对劲,进去查看,但是看到的,确实哈利和奇洛教授在进行搏斗,果然是这样吗……


  “哈利!魔法石的能力附着在你的手上,摸他的脸!”

哈利很聪明,会开窍。被摸了脸的奇洛教授……哦不,或许说是伏地魔,化成一缕黑烟,从我们的的身边过去。


  让他跑了,但是哈利也因为这样的冲击,晕倒在地,我过去,扶起了他,还好,也没什么事,我把他送到庞弗雷夫人那里后,剩下的,我想你们也应该知道。


  值得一提的是,我走的时候,庞弗雷夫人特意叮嘱我了些什么,但我好像没听清,接下来,该去……地窖。


  “艾若利亚教授”

我僵硬的转过身,“斯内普教授啊,好巧啊……”

“确实很巧”他生硬的拽着我的手,有点疼 “疼……”好像是听到我的叫唤,他紧握的手送了一些。


  “你知不知道,你这么做有多危险!你居然还带着那三只巨怪去!”

  ……我不敢说话,像一只受惊吓的小鹿。


  “我错了教授。”

  他叹了口气,用手指轻抚眉心

  “我的艾若利亚小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