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ers.A

【先婚后爱】HP 斯内普×你

女主:艾诺利亚·格林德沃

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之女,1970年出生于戈德里克山谷

通篇 斯内普×你  虐转甜,甜转虐


  这几日,我们的关系总是很微妙,说实话,我挺后悔的,我在变成狼人前,丧失理智的时候,将我的第一次,亲手送给了我合法的丈夫。


  合法,毕竟,我们已经结婚一年,还没有发生过一次性关系,那是我的第一次,是我亲手送上的,怪谁?


  这几天,无论是在课上还是在课下,我都很尴尬,感觉,每次和他见面,不是普通的教授和助教的关系,就是平常在一起一言不发。


  可是,在发生过那种感谢后的三个星期,我开始不对劲。我总会出现恶心、呕吐、头晕不适、等症状,并且,我对事物又是也会产生一些厌恶的感觉,即便是我以前最喜欢吃的东西。


  我会莫名的担心,忧虑,种种症状,我害怕,我是不是huai yun了。


  于是,又是再一次,大厅里,我看着食物差点吐了之后,我去找了庞弗雷夫人,在师生们的众目睽睽之下。


“艾若利亚教授,恭喜你”

“抱歉……什么”

“哦,亲爱的,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!你怀孕了!”


  怎么说呢……我没有说话,只是脑袋嗡嗡的作响,我在回想  怎么能这么巧呢?就只是那一次啊!

  我是喜欢孩子的,可是,我在想,我该怎样向他开口,他会留住这个可怜的孩子吗?


  “哦,艾若利亚教授,我想,你应该休息,毕竟,孕妇可不能做太多的运动,我去通知邓布利多教授。”

她将我扶到病床上。

“别,到时候,我去说就好了,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。”

“哦!当然,哈哈哈,这太不可思议了”


  看来,还得先去一趟校长办公室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校长办公室


  我轻轻扣响办公室的房门。“柠檬雪宝”

“哦,艾若,你来了,要一块柠檬雪宝吗?” “不了,父亲”庞弗雷夫人特意提醒我,少吃甜的。


“哦,亲爱的艾若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是的,父亲,我希望,你不要惊讶……我……我怀孕了”

父亲显眼脸上浮现出惊讶的神情,但慢慢的,也出现了笑容,惊喜,和激动。


  “消息的确很突然”我的脸上挂了一抹多姿的微笑。


  “天啊!亲爱的艾若,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了,我觉得,必须通知给盖尔,他会很惊讶的。”


  “哈哈,爸爸的工作那么忙,知道之后,不知道是怎样的神情”


  现在,最需要担心的事情,就是西弗勒斯是否,会同意留下这个可怜的孩子。


  地窖


  来到地窖的感觉,和去校长办公室的感觉截然不同,可能是因为这里太冷了吧,我不禁打了个冷战,双手紧紧的互助肚子。


“西弗勒斯……”

“…… 怎么了?”沉默的死寂终于被打破。

“我……我怀孕了”

…………

或许,我后悔了,我不该告诉他的,整个地窖又陷入了无限的寂静,他看了看我,没有说话,只是摸摸停下了手中熬制魔药的动作。


  “如若……你不想要,我……我可以”其实我并不想打掉,我喜欢小孩子,非常。


  他站起身,走到我的面前,一只手扶上我的肚子。“我是你的父亲”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温柔,或许说,他已经接受了我这个妻子。


  我激动万分,我终于有了我们的孩子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