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ers.A

【先婚后爱】HP 斯内普×你

女主:艾诺利亚·格林德沃

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之女,1970年出生于戈德里克山谷

通篇 斯内普×你  虐转甜,甜转虐


时间线感觉被我写的稀碎 温馨提示 时间线是乱的


听说,魔咒课上,孩子们把赫敏惹的不高兴了,准确的说,她很伤心。我去安慰了她一会儿,但是有被迫叫回去了 因为,我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做准备,我需要回大厅。大厅的装饰是我想出来的 父亲也觉得不错。


  在晚会上,我们本来其乐融融,看来,罗恩很喜欢吃鸡腿。

“奇洛教授在哪?”我询问到……

这个问题不好说,我真的一天没有看到他了。问题发出没多久,奇洛教授就匆匆的赶到大厅。

  “山怪!在地下室里!我想,我应该告诉你们一声……”

他晕倒了,这是孩子们慌乱的乱窜。


  “肃静!”庄严的声音震耳欲聋。“级长们,带领各学院的学生会寝室,所有的教师和我来!”这时,我脑子里唯一的念头是 魔法石 


  麦格教授在临走前望向我“亲爱的,你还是先回去吧,太危险了”我摇了摇头 “没事的,麦格教授。”他们走了,只有我和西弗勒斯一同想到了魔法石。


“艾若利亚,这不是开玩笑!”

“我知道,可是这一切都是为了魔法石,不要耽误时间了。”

他没有说话,显然是被我的这一番话憋的哑口无言。


  三头犬很可怕,但是他们也有弱点。

“我去弹琴”

“弹琴……?”

“当然,这是海格告诉我的,毛毛听见音乐,它会睡着。”此时的西弗表示不解。


  琴声确实很管用,它们睡着了,其实……当他们是这个样子,还是很可爱的,起码说,它们没有杀伤性。


  在搬动木板的时候,我不小心惊动了它,是我的错。

“小心”三头犬的爪子朝我扑了过来。

“西弗勒斯……”他替我裆下了三头犬的进攻。

“你没事吧……”

“没什么,只是抓伤了腿”


——(此处跳过,不知若何去写)——


  “先出去,我认为父亲他们应该已经找到  ‘山怪’ 了”


  我们在路上见到了麦格教授,她说,听见声音,闻声而来,但是来的不止是我们,还有奇洛教授,虽然说,心中的猜想,只是猜想,但是,我们还是会怀疑。


  我们闻声来到女厕所,看着地上的山怪,我不禁有些称赞,其实,我心中已经有底,山怪一定不是自己跑到这里来的,可是赫敏尽然承担下了全部责任。


  三小只都具有格兰芬多的勇气。虽然麦格教授觉得扣除格兰芬多五分,但是,又为汤姆的勇敢,对朋友的帮助,加了十分,好样的。


  在来的时候,我看到哈利时不时都在看西弗勒斯的腿,这是我的责任,我的错,是我害他变成了这幅模样。麦格教授让我们都散了,继续回去开晚会,可是我已经无心参与。


  我和西弗勒斯回到了地窖,他的伤口,看上去触目惊心,我有些心疼,不知是从什么事开始,我开始关心起我的这个丈夫。


  我为他包扎了伤口。

“不能乱动,会感染的”

“嘶……”他有些吃痛。

“对不起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(死寂)


  几日后的魁地奇比赛


自从哈利被评为魁地奇的找球手,我很开心,这次,我受邀请来观看他的练习。他们在为几天后的魁地奇比赛做准备。


  我坐在教师席上,因为是练习,所以,此刻,就我一个人,哦不,准确的说,是两人。我才发现怀孕三周,爸爸那里就送来了很多儿童用品,其实,还太早了。


  我看着他们,也好像上去试一试,可是……


“艾若利亚教授,你现在身为孕妇,不久后就要成为一名母亲,你现在要注意好自己得安慰。”


满脑子都是庞弗雷夫人的告诫。


……


  他们的练习还算成功,希望也能在比赛上大放光彩。


几日后的魁地奇比赛


  看得出来,学生们很激动。和上次一样,我同样坐在教师席,只是这一次,我身边有我的丈夫。


  哈利他们才上场没多久,评分已经变成


格兰芬多:斯莱特林= 60 : 90


很奇怪,哈利从他的扫把上摔了下来,幸好他抓住了扫杆,我用余光看见身后的奇洛教授在念咒语,而西弗勒斯在念反咒。


  我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情,是奇洛教授要害哈利。我也开始为他念起咒语。


  赫敏发现了异常,叫着罗恩


“是斯内普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念咒语的人都很死死的盯着背施咒的人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“我有办法了。”


  孩子们虽然有想法,但是不完全对。没一会儿,我听到了身边的人说“你身上着火了!”是对西弗说的。说实话,这招歪打正着用的很妙,怎么说呢……西弗起来扑火的时候,将奇洛教授给折翻了。


  没有了咒语,哈利也终于找到了平衡。这个时候,金色飞贼就这哈利的眼球飞来飞去,他站起身,却没站稳突然失去平衡,摔倒在地。


  我用紧张的眼神望了望那孩子,希望他没事。在鸦雀无声的球场上,哈利吐出了金色飞贼。


  “哈利抢到了金色飞贼,格兰芬多赢了!”


  我站起身,为哈利欢呼,哈哈,我就知道他一定会赢的!


…………


  此事件过后,他们去和海格说了这一系列的事情,海格则表示“这不可能!斯内普是霍格沃茨的教授,他怎么可能想害哈利呢?”


“可是,海格,我们亲眼看见了。”


“听着,孩子们,这件事情不归你们管,现在,回你们的寝室吧。”


  “咱们一定要将事情查清楚!”



————妈妈我出息了,我居然写的两千字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